洛烬衍^

灯火长明 喜乐安宁

《全球高考》

无限流天花板

集浪漫 疯狂 理智于一身的绅士  秦究

系统的学习对象  寡淡真诚的大考官 游惑

究惑就是最配哒


《地球上线》

黑塔是什么?

是人类通往更高文明的一次考验

“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”


《迪奥先生》

“小娇妻”焦栖和“霸总”张臣扉的绝美爱情

“没有你的大海,对我来说就是荒漠”


《破云》

一个缉毒警察和一个刑侦警察一起和毒枭黑桃k斗智斗勇的故事

“不论前方是否樯倾楫摧,踏出一步便将粉身碎骨;所有罪恶与仇恨,都将在你我的手中了结。

我来接你回家了,江停。”


《太岁》

无cp文,是我们南宛永宁候世子奚平的成神之路

追寻‘道’

“如果有选择,我只想做红尘中一只小小蝼蚁,懵懂而生,庸碌到死,在金平城的大雾下,终生不见天日。”


《残次品》

这本书以“伊甸园”与“残次品”之间的鲜明对立去探索更宏大的人类命题。

“每一段伟大的路上最初都布满荆棘,每一个先贤都曾被视为移山的愚公,古谚有云“只有通往地狱的路,才铺满善意的鲜花”,困境难道不是抵达梦想的必由之路吗?”
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“神明永在,灵魂永存”

“ 一颗心脏重250g,一朵玫瑰重2g。你是否愿意选择用一颗心换取一万朵玫瑰,亦或是用一万朵玫瑰换取一颗心脏?”


《提灯看刺刀》

一本基调压抑的虐恋文

糯米慈和暴暴龙绝配顶配天仙配

“一辈子太长,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在前方等你,你以为白头到老只是区区几十年的岁月,实际上那比永恒还要难以企及。但愿你真的知道珍惜,但愿你有一天,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后悔。”

“我一直在等着,是想跟你告别。”


秦究 

Gin  张扬且肆意  敢死队的一匹孤狼

钟宛

一个拥有济世之才,却报国无门,命运多舛,要多悲有多悲的少年

白若遥

一个又欠又可爱的神经病


九九归一

“下次如果房间里没有光,蜡烛没有亮,可以随时来找我点火”

恶魔的终点不是玫瑰花而是他的小魔术师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